第A04版:剑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 剑阁 -- 版次:[ A04 ]
贯彻《老年法》敬老献真情
剑阁县中医院免费为400多老人体检
 

    本报讯(王宗成唐海清)“我们大半辈子脸朝黄土背朝天,做梦也没想到老年时能享受那么多从没见过的洋机器做体检,真是太高兴了呀!”10月5日,家住农村的剑阁县老年大学学员孙逸在接受该县中医院健康体检时高兴地说道。

    为贯彻修订后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从10月5日开始,剑阁县中医院陆续组织该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员及文艺宣传队员、县老年大学学员及文艺队员、普安老年协会会员及文艺队员、剑州古城文化发展联合会会员、县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老年体育协会等全体会员400多人,对他们进行内外科、肝肾等近30个项目的全面健康检查,以促进老年病的早期发现、诊断和治疗。

    据悉,所检查的30余个项目,按照国家核定收费标准为人均402.8元,累计约16万多元。体检后,该县中医院还给每位老人奉送《中医体质辨识》书一本,让老人们学习自我保健。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