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5月2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牢牢把握安全生产生命线
 

    本报讯(记者袁杨)19日,市委副书记邹自景到兰渝铁路、西成客专建设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和施工环境治理工作。邹自景要求,所有在广建设施工企业必须时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杜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邹自景先后沿着西成客专嘉陵江特大桥、赵家岩隧道出口、马家塘大桥,兰渝铁路韩家沟桥群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邹自景强调,铁路工程施工单位务必要树立安全生产责任主体意识,牢牢把握安全生产这一生命线,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不能仅停留在口头上,来不得半点表面文章,要真正抓好基层落实,特别是施工人员要树立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作为自觉行为。

    当前是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时期。邹自景在察看现场施工环境整治情况后指出,要加强项目建设工地环境卫生管理,保持工地清洁卫生,作业场地内要做好洒水降尘工作,做到工完场净。要加强对施工人员的教育引导,克服长期野外作业的不良生活习惯,规范处理生产生活垃圾,保持项目建设卫生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