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商贸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商贸 -- 版次:[ B04 ]
我市电子商务发展迈出新的一步
 

    本报讯(赵洪艳王磊)近期,“天虎云商(广元)”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启动仪式在我市凤台宾馆举行,为广元加快电子商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电子商务发展对我市的企业有极大的吸引力。据悉,仅昭化区就有16家企业代表参加了该启动仪式,其中紫云猕猴桃协会、天下鲜合作社2家企业更是现场与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而且,年内昭化区拟发展包括亮点家私、武媚娘酒业、钏锬生物在内的电子商务企业5家以上。

    “天虎云商”是响应省政府2014年经济工作战略转型的要求,在省商务厅、省经信委的大力支持下,由四川电信经过两年时间,投资上亿资金打造推出的电子商务综合信息化服务云平台。它以“背靠政府、面向市场、立足四川、辐射全国、走向世界”为愿景,以“提升第一产业、带动第二产业、革命第三产业”为使命,利用领先的新一代电子商务模式,快步打造四川综合电子商务贸易第一平台,达成“买川货到天虎,买中国货到天虎”的原产地直供第一电商网站的品牌建立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