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6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进军广元抢占发展先机
“光彩事业广元行”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6月25日,“光彩事业广元行”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成都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钟家霖希望企业到广元寻求发展机遇,抢占先机。市委常委田学思出席会议,副市长陈凯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共有111家商协会和企业代表参加,听完我市各个县区项目推介后,大家一致认为,广元资源富集,具有独特的开发优势,具有良好的发展环境。

    目前,我市储备重点招商引资项目488个,总投资3132亿元。其中本次项目推介会重点推介项目67个,总投资2303亿元。主要涉及特色生物产业和绿色食品业加工、农畜产品加工、医药研发及生产、特色旅游以及矿产和新能源开发等。

    此次活动是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和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关心支持广元的又一重大举措。田学思指出,希望借助光彩事业促进会的网络和平台,以项目为载体,进一步深化广元与光彩事业促进会各会员企业的合作,促进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钟家霖说,当前,广元正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战略发展机遇期,希望各企业和代表用市场、机遇、发展和战略的眼光考量广元,到广元寻求商机,抢占先机。

    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正式成立于1995年10月25日,以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民营企业家为参与主体。经过20多年发展,中国光彩事业逐渐形成“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危济困、共同富裕”和以“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为宗旨的光彩事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