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09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王全民等73名教师首届“广元名师”的决定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育人为本,改革创新,强化管理,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一线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具有强烈事业心的优秀教师,有力推动了我市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宣传和褒扬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突出贡献,激发广大教师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按照《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名师工程的意见》(广府办发〔2013〕81号)规定,我市开展了首届“广元名师”评选工作,市人民政府决定,对评选出的王全民等73名教师授予首届“广元名师”称号。

    希望获得“广元名师”称号的教师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和学科带头作用,为加快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广元名师”爱岗敬业、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优秀品质和进取精神,努力提高自身师德水平和教学素质,促进全市教师队伍素质的全面提升,推进教育事业快速发展,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和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4年9月5日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