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9月0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我市迎来首批武警新兵
 

    本报讯(杨柠豪赵伟文/图)“广元你好,我们来啦!”9月7日16时,随着K245次列车驶入广元火车站,近百名江苏籍新兵有序走下列车并向这个城市发出了第一声问候,武警广元支队迎来了今年首批新兵。

    “欢迎大家来到女皇故里广元,来到武警广元支队,希望大家自此迈开的军旅生涯能够过得充实和精彩,也祝愿大家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武警战士。”简短的接兵仪式后,该支队领兵干部组织新兵有序登车,奔赴支队新训大队。

    彩旗飞扬,锣鼓阵阵。支队新训大队热闹的场景再一次让新兵们沸腾起来。刚下车,热心的班长接过新兵的行李,为他们打上洗脸水,倒上解乏热茶。随后,叠一次被子、拉一次家常、发一套书籍等“十二个一活动”相继展开,让18岁的新兵李长松倍感温暖。他在电话中告诉父亲,广元是座美丽的城市,支队是个暖心的大家庭,这个中秋佳节和战友们一起度过特别有意义,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和工作,做一个让父亲骄傲的好儿子。

    据悉,从9月7日至20日,来自江苏、山东等省(市)的300余名新兵将陆续抵达广元警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