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北幼专 专题学习强化责任
 

    本报讯(李长青)近日,川北幼专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就《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重点针对《实施意见》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最新特点、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实施意见》的出台,为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提供了重要遵循。

    学校党委书记张斌就学习《实施意见》谈了理解认识,并希望学校党委要有主动担责,提高民主管理、科学决策的治校水平,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学校科学发展;干部要有高度政治自觉,强化政治纪律,提高对党委决策的执行力;党政分工合作,班子成员按分工履职尽责;工作机制要协调高效,建立好沟通制度,施行系部党政联席制度,切实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办好高水平幼儿师专,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实现四川“两个跨越”和建成“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