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苍溪中学家校合力促发展
 

    本报讯(孙平曾黎)11月8日,苍溪中学新校区召开走读生家长会,进一步加强了家庭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增强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与支持,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育学生的目的。

    会议首先感谢家长们一直以来对苍溪中学的大力支持,然后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和近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沟通、与子女交流,让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随后,着重就走读生的安全、纪律、学习、管理等情况与家长们进行了详细交流,建议家长平时对孩子多关心,多沟通,注意引导和帮助他们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本次走读生家长会的召开,有利于家校携手,形成教育合力,从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