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 版次:[ A01 ]
户外拓展训练提升志愿服务能力
 

    广元市社会工作协会依托“福益五洲·情暖夕阳”公益服务项目的实施,吸纳组建了项目志愿者团队。为了提升志愿者团队的服务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日前,项目组组织20余名志愿者在澳源体育中心足球场举行了以“齐心共建·快乐团队”为主题的志愿者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个人应急能力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建设、团队工作中的逆向思维和换位思考等理念开展了“生化危机”、“你犯错我承担”、“寻找组织”等团队互动游戏,让参与的志愿者从中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和能力建设的必要性。

    活动分享环节,大家各抒己见,表达所感所悟,对活动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并表示会更加积极参与社工公益服务,也希望项目组更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加强队员彼此交流和提升团队能力建设。      (刘明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