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5月1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历史上的今天
 

    5月16日

    1992年5月1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改革,扩大开放,力争经济更好更快地上一个新台阶的意见》。《意见》指出:抓紧有利时机,加快改革开放步伐,力争经济更好更快地上一个新台阶,是当前全党的战略任务。

    2004年5月16日,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率领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广元市考察对口帮扶工作,并参加了剑阁县中学之江教学楼奠基仪式。考察期间,浙江省向广元市捐赠帮扶资金750万元,并签定了《援建项目建设管理责任书》。

    2009年5月16日,广元市治理干部选任拉票行为专项行动大会召开,一场全市自上而下治理干部选任拉票行为专项行动随即展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