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5月1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紧接A1版)要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延展深化结合起来,持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要与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解决班子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巩固和维护全市良好的政治生态。要与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结合起来,在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中深化教育。要与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决开展好项目集中攻坚月活动,推动更多项目如期投产达效;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集中力量打赢扶贫开发决战决胜、务必全胜的攻坚战;扎实推进重大改革部署事项落实,努力在重大改革领域实现更大突破;围绕抓发展、促改革深化依法治市,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菲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紧组织专题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及时启动实施,确保这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之本、为官用权之道、干事创业之要,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带来的新风气,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认真贯彻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省委“五个结合”和市委“七大行动”要求,坚持统筹兼顾、互为促进,把专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进行了分组学习讨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磊对专题教育作具体安排。

    市委中心组、市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市级部门等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座谈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