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 教育 -- 版次:[ A04 ]
广元天立国际学校招聘首批后勤员工
 

    本报讯(尹鸿记者汪江婷)24日,来自市内外的391名优秀工勤人员,汇聚在广元天立国际学校首批后勤员工招聘会现场,参与了该校97个计划工勤岗位的激烈角逐。

    当天,391名应聘人员,其中,职业医师3人、营养师4人、心理咨询师2人、特级厨师2人、退伍士官15人、具备相关从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才共308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168人,首先参加了该校组织的天立品牌推介会。他们通过聆听介绍,对该校办学条件、先进的办学理念、美好的办学愿景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加入该校工作的愿望。

    宣讲会后,全体应聘者分生活老师组、校警人员组、厨房人员组和综合人员组四个组别参加了该校针对性的笔试和资格审查。初审过关的幸运者继续参加了本次考核最具挑战性的一项活动“无领导小组讨论”,应聘者的综合素质、综合能力特别是现场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考量,也为本次考核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根据安排,所有第二轮入围者还将接受该校更加全面、更加严格的考核,直至最终按程序签订人事聘用合同,才正式成为该校团队的一员,真正达到公开公正招聘、优中选优,实现为师生、家长负责。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