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广元中院
厉行法治提供强力司法保障
 

    本报讯(曾杰)5月21日下午,广元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庆国作了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的党课,启动了全市法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党课开始前,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家洪在会上对全市法院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党课上,邓庆国深刻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历史渊源、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全面指出了“三严三实”的具体内涵和实践要求,并结合全市法院实际,分析法院干警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其具体表现,剖析原因,明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标准和要求,同时要求全市法院干警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认清从严治党的大形势,在思想、工作、生活中自觉做到严以修身、用权、律己,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整体素质和综合水平,全面发挥好党组织赋予领导干部的神圣职责和历史使命,始终做到信念坚定、胸怀全局、厉行法治、真抓实干、清正廉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为扎实推进争创“两个一流”,为加快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