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打造标杆窗口提升服务品质
 

    (安永峰)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卫计委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18日—22日,市第三人民医院邀请培训公司对门诊窗口人员进行了集中规范化服务培训,努力打造标杆服务窗口。

    医疗服务质量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就医感受,也是医院一项战略性工作。针对门诊窗口科室服务礼仪不规范、服务质量不优等问题,该院聘请了成都倍垒职业经理培训学校的专家团队来院对收费室、医保科、药剂科、检验科等科室80余名医护人员进行了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服务意识与职业道德、服务礼仪规范、医患沟通技巧、医患间的非语言沟通等。

    培训中,医护人员格外珍惜机会,组成方队积极参与老师设计的各个情节,自导自演规范服务节目,吸引了医院其他科室人员观摩学习。培训结束后,进行了汇报演出,并邀请了行风监督员参会指导。

    通过培训,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优质服务意识;在行为上得到了进一步规范,工作作风明显改善。

    该院负责人表示,改善医疗服务永无止境,医院还将聘请专业培训公司对全院医护人员进行综合培训,把优质服务作为医院品牌打造,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