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我市技工院校招收新生 3310人
同比增长25%
 

    本报讯(记者杨霞)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截至目前,我市辖区内的四川核工业技师学院、四川水电高级技工学校、广元工程技工学校3所招生技工院校2015年共招收新生3310人,同比增长25%,其中中技2100人、高技1056人、预备技师154人。

    为积极应对近年来全市技工院校招生呈逐年下滑趋势,市人社部门主动作为,结合技能人才培养工作,通过电视、报纸、网站、电台、微博、微信和技工院校宣传活动等多种渠道,大力宣传国家、省对促进技工教育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以及优秀高技能人才典型,营造技能成才、技能就业、技能强国的良好舆论氛围,引导更多青年劳动者读技校、学技能,走技能成才之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