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市妇联法治惠民保驾妇女创新创业
 

    本报讯(记者涂媛媛)16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近日,市妇联举办了全市巾帼建功骨干创新创业培训班,来自各县区的150余名农村妇女创业代表和城镇女企业家代表参加培训。

    针对当前农村经济产业经济发展迅速,合同纠纷频发等现状,市妇联邀请到四川力发律师事务所主任、广元巾帼建功留守妇女儿童关爱互助会会长徐兰芳,她以《经营合同中常见纠纷案例剖析》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徐兰芳围绕当前我市农村生产经营中合同的成立、生效、履行、违约责任等诸多问题,通过今年发生的典型案件进行了剖析,讲述了相关维权知识,教大家如何防范风险和避免法律误区,化解各类经济纠纷。讲座中,参训学员还以自身经历进行现场说法,用自己的事例进行分享,警示学员注重守法经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