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5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信职院“两学一做”全面铺开

    本报讯(杨超)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这标志着该院“两学一做”第一阶段学习教育活动在全院全面铺开。

    会议从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路径和切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领导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学院今年党建工作的重大任务,学院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会后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按照学院总体安排认真组织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开好局、起好步、组织好学习讨论、讲好党课、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好党员民主评议、扎实推进“五创建五带头”示范行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常、抓实。要针对具体情况解决具体问题,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将师生关心的事情纳入到具体工作之中,释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活力和创造力,在工作推进的过程中注重挖掘、总结、推广先进经验,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该院各基层党组织相继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院“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和《方案》要求,结合实际情况部署教育学习安排,通过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述心路历程。要求全体党员熟读熟记《党章》《党规》,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党性和规矩挺在前面。以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做合格党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