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6月0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信学院省级创新创业赛获金奖
 

    本报讯(杨超)近日,从第三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毕业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传来喜讯,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摘得“创青春”2金3银11铜,总成绩排名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第1名、全省高校第19名。

    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四川省委、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本次大赛终审决赛在成都学院举行,经过“创青春”评审专家团队的现场评审,川信学院报送的“可翻转滑动式智能窗”和“一种便于装卸搬运省力的运载拖车”两件作品喜获高职院校唯一的金奖,“基于ZigBee和模糊PID技术的温室灌溉系统”“收放自如休闲椅”“檬乡有机蜂蜜推广计划”三件作品获得银奖。“病房智能监控系统”等11件作品获得铜奖。这是川信学院学生参加省级创新创业赛事首次获得金奖。

    该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川信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创青春”的竞赛和作品的申报工作,学院团委精心筹备,全力以赴,共收集校内参赛作品100余件,由院团委、教务处、科研处组织专家进行校内作品初选,遴选出30件作品参加省赛。

    据悉,此次省赛共有来自全省100余所高校推报的作品2000多件,经过组委会专家的初评,全省有64所高校的700多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其中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有16件作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