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7月0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利州教育系统知识竞赛促学习
 

    本报讯(杨得)近日,利州教育系统开展了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学校近80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利州教育系列宣传片,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齐声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00余党支部参与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共选出10支代表队参加复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必答题三个环节,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知识。比赛现场气氛和谐、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以沉着冷静的心态,准确无误的回答,彰显了利州教育战线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党章、党规知识水平,体现了党员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真执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西城中学支部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

    本次竞赛是利州教育系统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了教育战线全体党员的理想和信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