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7月0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 教育 -- 版次:[ A04 ]
信息学院表彰先进树立榜样
 

    本报讯(杨超)近日,信息学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该活动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共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全体党员听取了“强化自觉自信意识,勇担为民服务职责”的专题党课。会议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对在“共产党员示范行动”中确认的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团队的示范单位(部门)颁发了证书。

    该院党委书记周勇希望被表扬的教师倍加努力,模范履行岗位工作职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学习力度,要求全体共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坚定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院“十三五”良好开局,加快建设西部电子信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做出更大的贡献。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