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7月20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信息学院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本报讯(杨超)近日,“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全院教职工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到场观摩比赛。

    大赛由机关党支部主办,采用擂台抢答的方式比赛,内容以《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为主。经过激烈角逐,电气工程系党总支拔得头筹,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和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学工党支部获得三等奖,其余代表队获优胜奖。曹冬梅、张瑜乾、江雪晴3名参赛选手获得优秀选手称号。

    据悉,“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自6月初启动以来,全院11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别组织初赛,层层选拔,推选出3名参赛选手参加最终决赛。本次活动旨在深化“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学院内涵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为实现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省内领先,具有特色的西部电子信息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的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