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9月2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信学院文艺汇演魅力四射
 

    本报讯(杨超)17日晚,“相约川信,让梦起航”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迎新生文艺晚会在雪峰校区田径场举行。

    短片《跨越》拉开了晚会序幕,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建校40年来川信的发展历史。啦啦操《飞翔》热情激昂,音诗画《仰望长征》《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闪亮的日子》《青春舞曲》让观众们感受了川信学子的朝气蓬勃;歌曲联唱《那些年的青春》唱出了青春美好;现代舞《saymyname》《wearehere》展现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热情奔放、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魔术《黑色王牌》近距离带给观众魔术的神秘与魅力;高颜值的礼仪队和国旗护卫队带来了《职业T台秀》。“阳光路上,无限风光,前进的脚步日夜兼程,不可阻挡……”两个多小时的迎新文艺晚会在由川信教师和川信之声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阳光路上》完美落下帷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