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信息学院
表彰优秀激励师生创新创业活力
 

    本报讯(杨超)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6年度创新创业工作总结会暨表彰大会。通过对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表彰,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创新创业活力,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和思维,提升自身创新创业能力。

    会议对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展望,表彰了2016年度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一种输液警报器》等30个项目参赛团队和指导老师获得表彰,总奖励金额达5万余元。

    近年来,学院相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注重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构建了完善的“引培孵助”四级递进人才培养体系,并充分利用各类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积极组织团队参加创新创业四大赛事(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创翼”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挑战杯”),均取得较好成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