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1月0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信息学院学子多才多艺炫青春
 

    本报讯(杨超)近日,“花开中国梦,追梦川信人”师生迎新年晚会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演艺厅举行。全院教职工与近千名学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年。

    充满朝气与活力的舞蹈串烧《栀子花开》迅速点燃现场热烈的氛围,气势恢宏的原创诗歌朗诵《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川信》让大家重温、见证了川信人40年

    的成长经历。婉转大气的歌曲《美丽家园》,表达了师生对学院未来的美好祝愿。趣味情景表演《欢乐传送站》让观众捧腹大笑,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独具特色的《神秘秀》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让观众大开眼界。极具民族风情的舞蹈《新康定情歌》把晚会推向了高潮;《七月的火把节》《炫舞青春》等节目悉数登场,再次点燃现场气氛。最后,晚会在热烈激情的舞蹈《全民健身》中落下帷幕。

    近2个小时的晚会精彩纷呈。本次晚会主题鲜明,立意新颖,亮点纷呈,师生同台,共有200余名教职工和学生表演了16个的极具特色文艺节目,现场座无虚席、欢呼声与掌声不绝于耳,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川信师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对学院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