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1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信息学院电气15-1团支部
获共青团中央表彰
 

    本报讯(孙健)近日,笔者从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获悉,电气工程系电气自动化专业15-1班团支部获团中央通报表扬,荣获“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据悉,四川省共有40所高校受到通报表扬,信息学院是我市唯一受到表彰的单位。团支部是共青团的最基层组织,是共青团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电气自动化专业15-1班团支部和广大团干部、团员紧紧围绕学院团委的中心工作,坚持自立成人爱自己、自律成长爱班级、自强成才爱学校、自信成功爱国家“四自四爱”理念,主动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方法,夯实工作基础。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在服务青年成长、凝聚青年人心,促进青年全面发展的育人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该团支部涌现出了一批思想高尚、学习认真刻苦,各方面能起模范带头作用的团员青年,成为了青年群体中的标杆,在青年中树立了威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