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天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2月2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天下 -- 版次:[ A04 ]
5000余人参加河南龙湖徒步大会
 

    新华社郑州2月26日电(记者刘金辉)26日,2017龙湖徒步大会在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湖湖畔举行,近5000名徒步爱好者身着盛装参加活动,拥抱春天。

    来自河南长葛市的高林早上5点就乘坐当地户外运动协会组织的大巴前来参赛,热爱运动的他平常就喜欢爬山、游泳,跑步等项目。“这次我们一行50多人来这里参加徒步大会,上午走完全程后,大家可以结伴游玩,也可以走亲访友,下午四点集合回家。这么好的天气,出来玩玩挺好的。”

    前来参赛的大多是结伴而来,有全家出动的、有单位组织的、有社区召集的,还有学校、户外运动协会等组织的,他们一路欢声笑语,享受着春日的阳光。

    郑州市民时聪敏带着全家来参赛,她说:“现在刚开春,带着全家过来活动活动,也为今年好好锻炼身体开个好头”。

    据了解,本届龙湖徒步大会是河南省社会体育中心2017年重点打造的六大“全民系”赛事之一,共设有12.5公里徒步走、大手拉小手6公里亲子徒步走两大项目,参与人员年龄从6岁至60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