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2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全省2017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广元分会场暨广元市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全市一季度 17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 180.8亿元
 

    本次开工项目

    基础设施:包括亭子口库区环线公路射箭乡场镇至红岩段建设等52个项目,总投资44.3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8亿元;

    产业发展:包括旺苍县磁材新原料及资源循环利用等77个项目,总投资82.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9.6亿元;

    民生及社会事业:包括昭化区嘉陵江流域环境综合治理等16个项目,总投资31.6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69亿元;

    房地产业:包括剑阁县金州帝国房地产开发等3个项目,总投资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2亿元;

    其他:包括利州区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等24个项目,总投资18.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19亿元。

    本报讯(记者蒲洪旭兰宜谦)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2月27日,全省2017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广元分会场暨广元市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此次,我市集中开工项目共172个,总投资180.8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06.9亿元,涉及易地扶贫搬迁、基础设施、环境综合治理等多个领域。

    本次集中开工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主会场,县区设立分会场。市委书记王菲在主会场出席仪式,并宣布172个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市政协主席杨凯出席。

    “省委省政府把项目投资摆在前所未有的高度。”王菲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省政府继续将今年确立为“项目年”,市委市政府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项目投资摆在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的突出位置。今年初,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立了稳中求进、加快发展的工作总基调,明确了今年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20亿元以上,增长速度达到16%以上的目标。

    王菲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经济工作会、市“两会”和全市项目投资暨“项目年”动员大会的各项要求,大力弘扬“智勇坚定、不胜不休、排难创新、艰苦奋斗”的红军精神,下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气,抓好项目投资,尤其要把项目投资的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执行到位,为项目投资创造良好的环境,在征地拆迁、安置补偿、施工建设等方面,为项目业主提供良好的支持。同时,要进一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抓好项目规划、策划、对接工作,争取招商引资项目落实落地,务必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领导郑蓉、赵文峤、叶长春在广元主会场出席仪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