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3月0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朝天区检察院
扎实开展谈话提醒工作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
 

    本报讯(郭舒敏)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近日,朝天区检察院出台了《关于开展提醒谈话构建抓早抓小工作机制的通知》,对谈话对象及谈话重点内容做出了具体要求。各主体责任人对责任对象进行了新一轮的提醒谈话,使全院干警都红红脸、出出汗,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

    根据《通知》要求,提醒谈话按各主体责任人所分管工作和分管部门开展,重点围绕执行《准则》、《条例》以及检察办案纪律各项规定进行,要求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尤其对执行“六大纪律”中廉洁纪律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以及其他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提醒。除新进人员外,谈话采用一对一的形式进行。截至目前,提醒谈话工作已基本完成,提醒谈话16人次,发现和收集廉政风险迹象问题4个,取得了良好效果。

    朝天检察院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红对本次谈话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其强调要通过这次全覆盖式的提醒谈话,力求排查出整个队伍以及干警个人存在的纪律问题,要针对问题研究好解决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要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关爱干警。下一步院党组将认真研究对一些突出问题的处置措施,力争清除队伍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