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3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信职院特邀专家“诊改”传经送宝

    本报讯(侯东)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邀江苏职教3位专家,到校园作“诊改”专题指导讲座,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常态化开展。

    专家从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诊断改进背景任务、诊断改进实施过程以及诊断与改进的具体实施等方面,阐述了诊改的政策、理念、指标及实施诊改的问题与困难等,介绍了系部教学诊改工作的重点与经验,为系部实施诊改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对学院教职员工进一步理解诊改的内涵、树立质量意识、做好诊改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诊改”是一种工作思路和方法,要不断更新观念,学院将在今后把诊改与日常工作融合起来常态化持续化运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