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1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信职院推进产业助农脱贫
 

    本报讯(侯东)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驻村工作队深入结对帮扶的旺苍县檬子乡,就三个贫困村产业示范点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督导。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把产业扶贫作为核心举措,促进产业与受困群众紧密结合,通过现有实体产业安置一批,通过开发新兴产业带动一批,鼓励勤劳致富扶持一批,从而建立了稳固脱贫的长效机制。驻村工作队一行先后深入到柏杨村高山天麻种植示范基地、黄羊养殖示范场、黎明村高山猕猴桃种植示范基地、钟岭村蜜蜂养殖基地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资金概算、品种质量、市场空间、体制机制等相关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近年来,川信职院充分发挥“扶贫结对认亲”工作平台优势,以结对帮扶为抓手,认真开展帮扶工作,积极推进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大力推进产业扶贫,也确保非贫困村“插花贫困户”如期脱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