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图片新闻
 
“侯医生,这个病人,今年71岁,表现病症为常年咳嗽,身软无力,血压高达190,我怀疑有慢性肺阻病,请你为她诊疗。”13日,利州区白朝乡魏子村贫困户71岁老人钟国秀在村医的帮助下,在村卫生室通过视频接受广元市第四人民医院心血科专家的诊疗。

今年年初,魏子村开通视频远程诊疗服务,广元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医疗帮扶,多名专家直接通过远程医疗坐诊,采取“医疗救助帮扶、公共卫生提升、医疗能力提升、卫生人才培植、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健康生活方式养成”六项医疗帮扶,确保贫困人口就医个人支出占比控制在10%以内,村医合格率到达100%,7—64周岁贫困人口免费体检覆盖率达到100%。

本报记者袁杨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