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旺苍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1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4 ]
打造指尖上的法治“微服务”
《法治旺苍》上线运行
 

    本报讯(寇通记者陈绍海)5月8日,旺苍县投入20余万元,率先在全市广电网络电视终端上开通《法治旺苍》栏目并正式上线运行。

    《法治旺苍》栏目是该县司法部门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向全县干部群众展示身边典型案例,宣传法治建设动态,提供优质法律服务,打造指尖上的法治“微服务”。

    该栏目主要内容包括法之大观、法治聚焦和法治服务三大板块9个栏目。“法之大观”开设了法治视频、法治讲堂和法治人物3个栏目,主要展现身边的法律案例和法治人物事迹;“法治聚焦”开设了立法动态、法治政府、公正司法和社会法治4个栏目,及时发布最新法律法规和普法动态;“法治服务”开设了法律服务和办事指南2个栏目,发布了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和公证的联系方式以及办事流程等内容,每半月更新一次内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