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旺苍获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称号
 

    本报讯(唐福升)5月22日,笔者从旺苍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部门了解到,在近日召开的四川省认证认可工作会上,旺苍被国家认监委授予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

    截至目前,全县已有2188亩茶园、1.5万亩杜仲林通过了有机产品基地认证,38.9吨干茶和1吨杜仲雄花通过了有机产品认证,230亩黄茶通过有机转换认证,有机产品年产值达1.5亿元。近年来,旺苍先后获得全国名特优经济林杜仲之乡、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县、中国名茶之乡、国家级杜仲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国家级米仓山绿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四川省特色效益农业(茶叶)重点基地十强县、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和川北富硒茶产区等多项殊荣。“米仓山茶”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和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旺苍杜仲”被评为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和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