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市树人中学
情暖留守儿童
 

    本报讯(孙永德)6月1日,市树人中学前往剑阁县张王小学开展了“携手全校师生,心系贫困家庭,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慰问捐赠活动。

    当天,市树人中学为该校24名贫困生和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等学习用品,捐赠课外书籍读本100余册,为孩子们购买了2000多元的课间活动器材;现场了解了20名困难留守儿童基本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学校的留守儿童“爱心小屋”,为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礼物。

    市树人中学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一到学校就积极参与张王小学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之中,他们一边指导张王小学同学们的节目排练,一边为小朋友化妆;在晚会表演中树人中学为“六一”晚会带去了舞蹈“彩云之南”和音乐伴唱等精彩节目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现场1000余名观众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两校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了交流,双方承诺今后加强两校之间学校管理、课堂教学、校园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树人中学将为张王小学教育教学管理、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等方面提供帮助,并与张王小学一到关爱每一个孩子,将爱心传递下去,促进山区孩子健康成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