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广外铮铮誓言响彻校园
 

    本报讯(李鑫罗莉萍)6月6日下午,广元外国语学校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盛大的誓师大会,为2014级广外学子擂响铿锵战鼓。

    活动中,首先教师代表高三年级教师唐子宝回顾了三年的成长历程,以自己丰富的教育经验,就高考注意事项和考前、考中、考后的细节问题向学生做详细的讲解。高考是凭实力、智力、毅力的较量,更是靠精、细、实来比拼,大家在考前这段时间,务必要弄清考试规范,熟悉考中注意事项,提前做好各种准备,力保周全安全,力求高能高效。随后,高三学生代表张雪菲也道出了高中三年的奋斗与拼搏历程。

    校长陈大向向即将奔赴考场的全体学生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在高考中取得最优异的成绩,鼓励大家以“昂扬向上,成竹在胸”的姿态迎接高考,挑战高考、赢得高考,并叮嘱考试期间的注意事项,做到诚信高考、安全高考,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最后,陈大向为各班授高考成功牌。各班班主任接过写满祝福与期望的成功牌,全体学生齐声呐喊出牌上的语句,誓言声声震耳,广外学子意气风发,踌躇满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