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6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城郊中学学生敬献鲜花话感恩
 

    本报讯(刘雪芳陈晓伟)6月2日,苍溪县城郊中学为高三全体学生举行了以“为高考杨帆,携梦想起航”为主题的毕业典礼。

    全校师生齐聚第一运动场,共同见证高中2014届学子毕业的荣耀,一起擂响他们出征的战鼓。

    伴随着熟悉亲切的跑操音乐,毕业班的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在修业班学生的掌声中,排着整齐的队列,意气风发地跑步入场。他们坚定而响亮的口号声,瞬间点燃了全体师生的热情。

    “希望学生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未来的日子里永远记着‘敢于担当、崇尚荣誉’的郊中精神。”学校校长殷邦文作了满怀深情和祝福的致辞。

    教师陈尹、刘恒和毕业班学生的诗朗诵《一起走过》,把学生们带进了深深的回忆中。毕业班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作了发言。在悠扬的音乐声中,高三和初三学生为班主任老师敬献鲜花,表达了对恩师的感谢,把典礼推向高潮。典礼在训队合唱的《胜利》歌声中结束。动感的节奏、激扬的歌声向青春致敬、为高考壮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