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0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米仓山旅游区启动5A创建工作
 

    本报讯(唐福升)7月3日,笔者在旺苍县采访中了解到,目前,该县已全面启动米仓山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完成了《旺苍县米仓山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资源评价报告》编制上报,力争年内通过景观质量评估,列入国家创建名单。

    据介绍,该县将米仓山大峡谷、旺苍大峡谷、鼓城山-七里峡景区打捆为米仓山旅游区,借力各种招引平台,整体招商,力争引入有实力的大企业对米仓山旅游区进行整体开发。

    去年,景区启动了旺宁路旅游公路改建和盐鼓旅游路建设工程。旺宁路是连接县城到汉王山-鹿亭温泉、旺苍大峡谷、米仓山大峡谷、鼓城山-七里峡等景区的主要通道,也是该县出川入陕的一条快速通道。该项目建成后,全县主要旅游景区与市内周边及陕西省宁强县毗邻景区将形成旅游大环线。

    盐鼓旅游路全长23公里,是连接米仓山大峡谷、旺苍大峡谷和鼓城山-七里峡景区的交通枢纽,将实现三个景区的联动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