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实施“四名工程”推进广元教育优质发展
市教育局召开2017年上半年教育工作总结会
 

    本报讯(母剑勇记者何开红汪江婷)“我市今年高考重点本科上线1908人,较去年净增152人;高职单招上线人数达4524人,较去年净增2493人。90%的中小学教师、75%的初中以上学生完成教育信息实名制网络学习空间注册并积极参与学习活动。筹集教育扶贫救助基金2838.4万元,为1302名贫困家庭学生,发放107万元救助资金……”这是7日,记者从市教育局2017年上半年教育工作总结会上获悉的。

    会议总结上半年取得成绩,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工作。今年上半年,我市教育系统全面贯彻落实我市第七次党代会对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以“让广元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为目标,紧紧围绕“加强管理、提高质量、促进公平、内涵发展”教育工作思路和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突出抓好教育质量和教育公平,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

    市教育局局长杨松林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抓好大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强力推进项目工作,扎实开展教育扶贫,突出高中教育优质特色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和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法制安全稳定十个方面的工作。杨松林希望全市教育系统将围绕“加强管理、提高质量、促进公平、内涵发展”的工作思路,以改革创新,务实进取,大力实施“名教师工程”“名校长工程”“名学校工程”“名教育集团工程”,为让广元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