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1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米仓山大峡谷获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称号
 

    本报讯(唐福升)7月14日,笔者从旺苍县住建部门了解到,近日,全国风景名胜管理工作会在湖北神龙架景区召开,旺苍县米仓山大峡谷成功获得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称号,并接受国务院授牌。据悉,米仓山大峡谷是四川省今年唯一一个获得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称号的景区。

    米仓山大峡谷风景名胜区位于旺苍县境内,总面积约为265平方公里,是在原鼓城山——七里峡省级风景名胜区范围基础上,整合米仓山大峡谷、汉王山、红军城、木门会议会址等重要的自然、历史和文化景观,由近百个景点组成,以山、水、峡谷景观为主,融合林、泉、洞等自然景观和红色文化于一体,自然与人文交相辉映,具有“雄、奇、古、红”等特点,充分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具有国家级风景名胜资源价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