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1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4 ]
天立学校
三名高二学生获北大优秀生夏令营资格
 

    本报讯(尹鸿)日前,从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获悉,广元天立国际学校高二年级共有三名学生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出众的综合素质喜获2017年北京大学优秀生夏令营资格。其中,就读于该校高二文科班的石家婧同学获得北京大学今夏优秀中学生体验营资格,高二理科班的黄宇宸、姚鹏俊两位同学获得北京大学今夏化学学科体验营资格。一所单体学校同时能有三名同学进入北大优秀生夏令营学习,这在我市高中学校中尚属首次。

    据悉,此次参加北大夏令营的优秀学员通过自己的努力,有机会享受2018年报考北京大学加分录取的优惠政策或获得北大自主招生的资格。此次该校三位学生能在全省众多一流高中名校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既充分彰显了天立学校“高素质、高能力、高分数”绿色培养目标的先进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