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3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双汇片区纪工委
向“升学宴”“谢师宴”说不
 

    本报讯(唐海涛)“请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准则,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操办‘升学宴’,收受红包礼金借机敛财,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从严查处。”7月28日,旺苍县双汇片区纪工委又向辖区党员干部发出了警示短信,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和参加变味的“升学宴”、“谢师宴”。

    随着高校录取通知书陆续发放,“升学宴”“谢师宴”又有抬头趋势,双汇片区纪工委通过手机短信、QQ群、微信等平台,由片区纪工委向辖区党员干部定时发送廉政短信,并在“三务公开栏”上进行宣传,同时请广大群众参与监督,并通过受理举报、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旺苍县严禁党员干部职工大操大办宴席的试行办法》,严肃党纪政纪,7月初,双汇片区纪工委就对辖区今年参加高考升学子女的干部职工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和统计汇总,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做出对升学宴、谢师宴、感恩宴不参与、不捧场的承诺,签订《领导干部不举办不参与不捧场“升学宴”承诺书》;凡有子女参加高考升学的干部职工做出不举办升学宴、谢师宴、感恩宴的承诺,签订《干部职工不举办“升学宴”承诺书》。

    目前,该片区未发现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现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