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0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4 ]
苍溪教科局
财务大检查营造“干净”教育环境
 

    本报讯(赵仙荣祖祥军)8月1日,笔者从苍溪县教科局获悉,今年7月,苍溪县教科局针对2014年以来学校“三公”经费支出、学生食堂伙食费、扶贫资助金、工会经费等财务收支进行情况,开展一次财务大检查、大清理、大整改,以零容忍的态度,忠诚担当的精神,打造“干净”的教育大环境。

    这次检查活动中,由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和精心挑选的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10名财会人员组成2个检查小组,由局领导带队,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深入学校突击开展财务检查。

    检查组采取账务审查、盘点库存、现场询问、走访座谈等形式,全面细致地开展学校财务大检查。截止目前被检查学校发现经费管理、执行财经纪律以及会计业务等方面问题18个,发放整改通知书9份,同时要求学校将整改情况限期书面报告县教科局,对存在问题进一步调查核实,启动问责程序,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