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0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4 ]
苍溪中学学生多彩暑假绽放快乐
 

    本报讯(杨冲)近日,苍溪中学组织学生前往成都西岭雪山参加由省体育局组织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四川分会场暨四川省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是由学校从初中各班精心挑选的24名优秀学生,以苍溪闻鹤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名义集体参加的活动。在为期5天的夏令营中,苍溪中学学生与来自全省其他九个俱乐部的学生一起参加了“户外露营知识学习”“徒步拉练”“生命之旅”“趣味游戏”等活动。在活动中,苍溪中学学生充分展示了团队协作精神,获得了组委会的高度评价。最终,苍溪闻鹤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获得了“优秀俱乐部”的称号,学校教师杨冲获得“优秀领队”的称号,多名学生获得“优秀营员”的称号。

    本次夏令营活动,凸显了教育性、实践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的新特色,让青少年开阔了视野,锻炼了交际能力,培养了协作精神,增强了责任心,培养了自信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