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旺苍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1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4 ]
旺苍县司法局
多措并举抓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
 

    本报讯(孙正勇)8月10日,笔者在旺苍县司法局采访中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局围绕主体责任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今年来,该局纪检组梳理、细化和完善主体责任清单及班子成员清单29条,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告知书》,切实做到“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的工作运行机制。

    按照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干部管理、重大事项决策、财务管理等一级风险点防控制度;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回头看”,查摆各股室廉政风险点,分析整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且有效,以制度促规范;细化权责清单,制定局行政处罚流程图,并按照确定的行政处罚、行政奖励、其他行政权力等41项权力事项,严格按照行权平台要求,对录入案件层层把关。

    同时,该局还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制度,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检查,局门户网站、微信平台定期发布工作动态、办事流程、法律法规宣传、“三公经费”、财政预决算等,全面扩宽社会监督渠道,形成内外互动的监督机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