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25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当家人”服务群众“零距离”
静乐寺街道办建立社区工作微信群
 

    本报讯(何明何远东)“王大姐,这是我们街道办的‘当家人’微信群,扫一下便可以加入,微信群里面不仅可以看各类惠民政策,还可以咨询问题……”8月21日,旺苍县静乐寺街道办纪委干部在一社区入户宣传整治“微腐败”工作,并向当地居民推广和示范“当家人”微信群使用方法。

    “现在每家每户都有智能手机,通过‘当家人’微信群,政策咨询、解答问题等都很方便。”静乐寺街道办负责人昝勇说。今年以来,该街道办结合工作实际,创建了由街道办纪委委员、驻社区干部、社区“两委”干部、社区监委会成员、党员以及热心居民等组成的微信群。房屋改造即时照片、社保卡信息确认、环境整治工作汇总,日常信息发布……大到政策宣传,小到居民日常生活,这些涉及群众交流、办事的居务,都利用微信平台进行讨论、交流,并有专人负责解答。

    “微信群的建立拉近了干部和群众的距离,不仅能及时为居民解决问题,还能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居级事务活动中来。让干群心贴心、服务零距离,提升群众的满意度。”昝勇告诉笔者说,今年以来,静乐寺街道办已通过微信群解决各类居民反映的问题诉求20多个,开展政策解答近18次。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