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0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新晋国家级龙头企业将获百万重奖
 

    本报讯(唐福升)9月4日,笔者从旺苍县农业部门了解到,该县加大对重点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对新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龙头企业分别奖励100万元、30万元、10万元;对新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知名品牌的分别奖励20万元、3万元、2万元;对新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一次性给予20万元奖励;对新获得“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一次给予10万元奖励。

    近年来,该县以培育龙头企业为突破口,不断培育壮大畜牧、茶叶、林果、中药材四大农业主导产业,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采取“公司+基地+专合社+农户”、“合作组织+农户”等方式,逐步培育贫困乡村发展支柱产业,带动全县中小微企业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增加附加价值,摊薄企业成本,提升企业盈利能力。

    同时,该县还鼓励企业应用新技术、新成果、新设备,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促进农产品多元化、系列化。截至目前,该县创新开发出广元黄茶和米仓山有机子竹、毛峰、红茶等76个“高中低端”茶叶系列优质产品,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