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同吃同住同劳动尽心尽力献真情
市中心血站扎实开展“三同”活动
 

    本报讯(王永)为进一步将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打赢脱贫攻坚第二仗,自9月4日起,市中心血站组织帮扶责任人分批次到扶贫村开展“同吃同住同劳动”活动。

    4日一大早,市中心血站一行8人深入帮扶村苍溪县黄猫乡黄猫村,进农家门、吃农家饭、干农家活,与贫困户同吃住同劳动。白天,他们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当地群众收粮食、锄草、种菜、做家务等。夜幕降临,他们与贫困户围坐一起讲政策、拉家常,与贫困户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共谋致富大计,进一步增强贫困户脱贫信心,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