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9月4日上午,市中医院老年疾病科门前锣鼓喧天,载歌载舞,场面十分热闹,在锣鼓队的欢乐歌舞中,患者吴大远及家属将“医德高尚,护理一流”的锦旗送到科主任、护士长和主管医生手中。

    患者吴大远于7月份因“左下肢肢体活动障碍”,入住该院老年疾病科。经过主管医生陈泽云1月余的诊治,吴大爷现已可以拄拐独立行走,摆脱了瘫痪在床度过余生的噩梦。为了感谢老年疾病科全体医护人员对患者精心治疗、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付出,吴大爷一家人率领锣鼓队,载歌载舞,亲手将锦旗送到医务人员手中。

    近年来,该院充分发挥国家三甲医院的人才技术优势,以省级重点专科老年疾病科为依托,在全省率先开展医养结合服务,在对高龄失能老人提供系统化、特色化医疗工作的同时,充分融入中医药康复、保健、养生特色优势,让老人有病则治、无病康养、颐养天年,深受各界的好评。      (冀泽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