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天立学校文艺汇演欢庆佳节
 

    本报讯(徐小平李杨文/图)“我是光荣的天立学子,牢记父母的嘱托,感恩老师的教导……”8日,广元天立国际学校学子在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庄严宣誓。

    活动中表彰了陈鸿明、凡小蓉、白丽莲等“十佳班主任”,小学部招宣办、初中教学管理部、高2015级年级组等“十佳团队”,何运桥、江能波、舒凯等“十佳教师”,刘晓霞、魏星、陈敏等“十佳教坛新秀”,羊刚、王兵、何彩云等“十佳服务之星”,杨静、曾德军、程思文等“十佳管理之星”,和孙敏、刘俊、刘小刚等“感动天立‘十大’人物”。

    来自小学二年级2班和4班的两位小朋友表演了快板书《我的老师们》。

    合唱队的学生手持葵花,献上了一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激情澎湃的《啦啦操》表演和振奋人心的话剧《青春的使命》,将活动推上了高潮,博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好评。

    神州天立教育集团董事长罗实通过网络视频向全体教职员工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学校总校长黄永贵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们在新的学期能够继续团结协作、爱岗敬业,为广元天立的发展争光添彩。

    最后,庆典表彰活动在宣诵《天立誓词》和唱响《天立之歌》中完美落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