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苍溪中学为退休教师送祝福
 

    本报讯(冯义雄)8日,苍溪中学校关工委组织了离退休教师座谈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与老教师们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和子女的工作生活状况,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关工委,向老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正是一代又一代教师们的奋斗奉献,才使学校建设得越来越美好;苍中人要继承和发扬老教师们的优良传统和坚韧不拔的精神,不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同时,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发展情况,恳请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退休老师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纷纷表态,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学校发展,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